Monday 3 December 2012

Kiehls’ deep pores cleansing mask

image
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
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
這是個我近來的最愛之一…
原因是我有很明显的毛孔..這是我很在意的地方…從小到大,這几乎是我擺脫不了的噩夢。。。直到我遇見了這瓶好東西。。。
雖然它是會瞬間讓毛孔收縮,可是卻不持久。。。要用過了一段時間, 才會見效。。。
祝我好運吧!!

0 comments:

 
ブログパーツ エステ